主页 > 产品 > 鲍鱼
南非吉品鮑40
产品编号 :

33044

600g

南非吉品鲍是指产自南非海域的一种鲍鱼品种,以其鲜美的味道和丰富的营养成分而受到广泛的欢迎。吉品鲍主要分布在南非、纳米比亚、澳大利亚、新西兰等地的海域,其中南非吉品鲍以其口感鲜美、体积大、营养丰富而被认为是最好的品种之一。

南非吉品鲍的营养成分非常丰富。同时,南非吉品鲍也是一种低脂低热量的食品,适合各个年龄段的人食用。南非吉品鲍具有多种功效,包括:

1. 补肾壮阳:鲍鱼富含蛋白质、氨基酸、微量元素等,有助于提高人体的免疫力和性功能。

2. 滋阴润肺:鲍鱼中含有一定的滋阴润肺的成分,能够改善咳嗽、气喘等肺部疾病。

3. 降血压:鲍鱼中含有一种叫做牛磺酸的成分,可以降低血压,有利于预防和改善高血压病。

4. 保护心血管:鲍鱼中含有多种脂肪酸,有利于降低胆固醇和甘油三酯水平,保护心血管健康。

5. 美容养颜:鲍鱼富含胶原蛋白和多种氨基酸,对皮肤的修复和保湿有很好的效果,有利于美容养颜。

HKD$6,980.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