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 > 产品 > 冬虫夏草
光大蟲草丸
产品编号 :

日本

60粒裝

光大虫草丸使用真正的冬虫夏草作为主要成分。採用日本GMP提炼技术,将冬虫夏草的精华提取出来,製成方便服用的胶囊,纯日本製造,品质保证。光大虫草丸具有以下健康功效:

1. 提高免疫力:冬虫夏草中的多糖和其他成分可以增强人体免疫力,提高机体抵抗疾病的能力。

2. 抗疲劳:冬虫夏草中的虫草素和其他成分具有抗疲劳作用,能够缓解身体疲劳,增加身体耐力和精力。

3. 补肾壮阳:冬虫夏草中的虫草素和腺苷酸等成分有助于调节男性内分泌系统,促进睾丸素的合成,从而达到补肾壮阳的作用。

4. 抗衰老:冬虫夏草中的多种成分具有抗氧化作用,可以减少自由基对人体的伤害,延缓细胞老化,达到抗衰老的作用。

5. 改善睡眠:冬虫夏草中的腺苷酸和其他成分可以调节神经系统,改善睡眠质量,缓解失眠等问题。

6. 改善皮肤:冬虫夏草中的多糖和其他成分可以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,提高皮肤弹性和保湿性,达到美容养颜的作用。

成份: 冬蟲夏草、輔酶。
建議服法: 每天兩次,每次兩粒,溫水送服。

HKD$498.00 / 樽

HKD$299.00 / 樽